close

小編我第一次寫文,如果有什麼問題或疑問,盡量提出來!!

小編我一定全吸收進去,謝謝大家

請多請教了,各位!!

 

 

失去的記憶  1

 

「今天是你滿一週年離開我!!曾經的諾言都在一年前的今天化為烏有了!」

「你怎麼能這麼自私,你怎麼能就先離開了呢?你怎麼捨得丟我一個人....」

一位女人蹲在櫻花樹下前,對著照片裡的人訴說著...

粉色櫻花漸漸落下,望著櫻花飄落,這是她們最愛一起來的地方

太妍不自覺的眼睛旁畫下兩道濕線,她哭了?!但並不是因為那人離開她,

而是自責自己一年前沒能守護好她,曾經互相承諾對方要這一輩子在一起,

但如今那女人只成了回憶,消失在她的世界中~永遠永遠

那女人對她來說是她一輩子的痛苦....黃美英我想你了~

 

一年前....

「美英你開玩笑吧!跟我說你是在逗我玩的!對吧!黃美英!」

金太妍激動地抓著美英的兩手,問著黃美英,要黃美英對自己說是開玩笑的~

「金太妍很痛!!...別鬧了我沒有跟你開玩笑!我們分手吧!」

美英只冷淡淡回應太妍...

收拾行李完後,走到門口回頭看了一眼她最心愛的人,

回憶開始湧入,她跟太妍以往的一切歷歷在目,美英眼眶紅了

搖了搖頭,將自己的思緒調整回來,因為她真的必須離開了。

她不能成為太妍的負擔...她不能那麼自私..

『太妍對不起,我愛你』把訊息傳到太妍下載卻從來不開啟的snapchat裡頭,

說完美英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從此沒有任何消息。

 

『daedae~抱抱我』『daedae~我餓了』

『daedae~親一個』『哼!臭daedae!』

『呀!變態妍』

一句句話印在太妍的腦海裡~好久好久~怎麼都忘不掉~為甚麼沒有消息

那天過後,太妍不停地找美英的下落,但怎麼也找不到,

於是太妍請了俞利、秀英、允兒他們一群人用盡一切力量找尋美英

但換來的就是查不到,不然就是沒這個人~就像是跟美英這些年的生活就像一場夢一樣~

當俞利他們找到關於美英的消息時,只得知道她因為遺傳性的病去世了一個多月了

在那一瞬間俞利他們終於懂了為什麼美英要離開太妍了

美英的姊姊,將美英寫給他們的信交給了俞利他們

秀英將信封拆開,是他們曾經一起去遊樂園拍的照片

後面放了一封信,是美英生前寫給他們的,信還沒攤開

大家都淚流滿面了,她們沒有想到美英就這樣離開她們了

秀英打開了信封...

 

「各位你們最近還好嗎?過得很好吧!

很抱歉,我很自私沒有說一聲就先擅自先離開大家了,

但聽到醫生說要我做好心理準備手術成功機率很低,

我也只能下定決心離開,因為我不想要在大家面前痛苦地離開,

我...還沒做好準備,隨時要離開你們。於是我擅自做了決定

讓自己先離開你們...對不起大家,我沒能遵守約定,下輩子

我答應你們!!要做一輩子好幾輩子的好朋友喔!還有好好幫我照顧太妍

那傢伙讓我很擔心,因為只要我一不在就會忘了很多事情,連身體也沒能顧好,

我不希望她因為我而煩惱,所以太妍麻煩你們了。對了!

我有給你們每個人一封小信喔!要記得看

                                       真的很愛你們的帕尼 上」

美英姊姊拿著小卡片發給在場的人

西卡

好好對待俞利吧!雖然她很白目常常被你打入冷宮,但是她還是愛你的不要常常吵架喔!

下輩子我們還要一起闖世界!MY BABY。

俞利啊!

我已經幫你求情了喔!但是你不要再那麼白目啦!不然我離開後可沒有人能夠救你這個猴子了!

允兒

小賢要麻煩你照顧了~她是我最愛的妹妹,你絕對不能讓她難過喔!不然我會去找你算帳的,

這輩子我們沒有吃垮全世界,我答應你下輩子我會陪你!

小賢

要好好加油喔!努力成為建築師,然後成為太妍姐姐的得力助手喔!不用擔心你的實力很強的~姐姐也會守護你的

,跟允兒再一起也要快樂喔!愛你的姐姐

秀英

真是的!你啊終於少了一個競爭對手了!只剩林允兒跟你搶食物了,這一次我先退出

比賽但是下一次我不會了哼!還有阿~~太妍麻煩你照顧了,你是唯一比我還早認識太妍的人,

我想太妍的個性你一定比任何人清楚,真的麻煩妳了!

順葵

我的寶貝~sunny啊!我不在只有你能控制太妍和秀英了!一定要管好她們喔!還有也請你幫我替泰妍找一個很好女孩,

好讓她忘記我的一切,雖然我也知道很難,但至少她不會那麼孤單了。

孝淵

太妍在公司偶爾會忘了自己下一個行程,甚至睡過頭也有,從以前只要太妍不在就是你代理公事,

我覺得擔任秘書的位置除了你以外沒有任何人更加適合了,那公司和泰妍就麻煩妳了。也辛苦你了

 

大家念完自己信後,都開始嚎啕大哭,直到一陣子才撫平情緒。

美英姐姐<美妍>將大家留下來吃飯留宿,畢竟大家情緒都還沒完全緩和下來

晚餐的時候,大家聽著美妍訴說美英發病的那段時間,雖然很痛苦但美英總是

帶著笑容面對每一個人,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默默哭泣,常常手中都握著

一個人的照片不停得向照片中的人道歉,但當美英寫完這些信交給美妍時,

當中卻沒有照片中那個人的名子,大家沒有多想就知道那個人肯定是金泰妍,

一直到美英病危昏迷後,我們才知道原來當天昏迷前,她一直熬夜畫出她跟太妍的回憶,

但一切都來不及,還沒寫到信,美英就離開了。

聽到這裡秀英一群人,皺了皺眉頭,因為最在意美英的人,讓他們聚在這裡的人

還在充滿美英前世的地方待著呢....

 俞利一群人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跟太妍說出美英離開的事實。

剛進房間就看到小小身子窩在角落,雙眼無神看著窗外只盼能有一點消息也好

俞利嘆了一口氣,並走向太妍,站在兩眼無神望著窗得太妍旁

俞利簡直跟空氣沒兩樣,站了將盡快十分鐘了,太妍也完全沒有反應

一直到俞利開口說...

「太妍阿...我們找到美英了」俞利看著眼前無神的人說道

聽到這消息太妍瞪大了雙眼看向俞利,驚訝的精神都來了,

沒等到俞利開口說明一切,太妍一下子地問了一大堆問題,讓俞利不知道怎麼回答

「真的嗎!美英在哪?在做甚麼?她過得還好嗎?她有提到我嗎?」

只默默聽完太妍的問題後,開口回答

「美英離開了。不會回來了。太妍我們盡力了」

太妍拼命搖頭,她沒辦法接受,美英很愛她,

「我不相信,不可能美英不會丟下我的,她說我們只是暫時分開的,對!一定是這樣!」

太妍邊哭邊怒吼著。但換來的只是...沈默

俞利的沈默讓太妍更加慌張緊張,太妍雙手抓著俞利

「俞利阿!你不要不說話好不好,恩?告訴我美英怎麼了?求求你。拜託你。」

俞利這下子忍不住了,眼淚不停得留下來,他沒辦法回打太妍

因為他知道那對太妍太痛太痛了...

一旁的崔秀英不忍心俞利就這樣被太妍發洩情緒狂抓著,於是走了過去直接給太妍一個巴掌!!

眾人都被秀英的舉動嚇了一跳,秀英接著哭喊!!

「金太妍!夠了醒醒吧!黃美英已經不在了!夠了真的。」

隨著秀英的這一擊,跌坐在地上的太妍,眼淚流了下來,接著一片漆黑就這昏了過去。

 

金太妍從那刻起,從此崩潰!!

金太妍每天過的渾渾噩噩的,像活死人一樣只有一直工作,沒日沒夜。

每天這樣的生活,連順葵一行人都看不下去,決定輪流照顧太妍,直到從前的太妍回來~

但是大家都知道,除非黃美英回來不然天真的太妍永遠都不會回來,但美英都離開了...

金太妍,你真的很傻只因為還愛著黃美英這個女人!

 

 

一年後...

 

從美英離開已經一年多了!金太妍還是一個樣子~

「金太妍!你要這樣到什麼時候啊!你這樣身體會受不了的!!」

看不下去的秀妍終於罵人了,即使在怎麼不捨她依然覺得

太妍不應該這樣過生活,渾渾噩噩沒有規律,除了工作什麼都不想做

連他們的聚會也不參加了甚至一直沒日沒夜喝酒,全身都是酒味。

金太妍抬頭望一下秀妍,露出勉強的微笑對著秀妍說

「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可以去找美英?」說完

又開始埋頭做自己的事情完全不理會秀妍,這時權俞利突然衝了進來!

她沒想到太妍盡然會說出這樣的話,大家明明都這麼努力幫助她,她卻...

「砰!!」

狠狠地揍了過去,太妍被俞利這麼一揍就從原本坐在總裁椅上的她,那瞬一間變到了地上...

秀妍和順葵都嚇暈了!他們擋在太妍面前,趕緊在俞利再次出拳前,叫秀英和允兒把他架走....

「放開我!呀~放開我!今天不教訓一下那傢伙,我就不叫權俞利!!呀!」

一路上俞利像是小孩子一樣大吵大鬧~崔秀英拿她沒擇~只好用毛巾把她的嘴塞起來~

「崔...!!嗚~~」好讓她安靜一會兒崔秀英他們出去之後....辦公室又回復寧靜~

「太妍...對不起,俞利她太激動了!我....替她跟妳道歉...對不起」

秀妍因為俞利的衝動像太妍道歉~~

只不過這樣的道歉⋯金太妍似乎不怎麼在意這件事情的發生

她只是站了起來,拍一拍身上的灰塵,看了秀妍一眼

並跟秀妍揮了揮手表示自己沒事,又坐回椅子繼續她的工作

順葵知道太妍已經不再有任何情緒,也知道太妍不願再多談什麼,

無奈下只好把秀妍帶出去到她的辦公室,讓他在休息室躺著休息一下,

畢竟因為太妍大家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睡一覺,秀妍也一直不顧日夜的陪在太妍身邊。

太妍好幾次都尋死,也是因為秀妍不放心跟著太妍才發現他想要尋短,及時阻止了她

以防悲劇再次上演,所以大家真的都很累~關上門剛走出去,電話就想起了!

疲累的順葵嘆了一口氣將電話接了起來,「喂??」

「請問是金氏集團的秘書嗎?」電話一方想起了一個陌生女子的聲音,

從未聽過的聲音又帶有著些許的熟悉感,讓順葵不僅皺了一下眉頭,感覺是一陣不安~

「是!我是,請問有什麼事情?」雖然是副總但為了知道這女的是誰順葵只好先硬著頭皮回答,

冷淡回應對方的順葵因為語氣把對方給嚇的說話有點結巴⋯

「啊!不好意思,因為是⋯我們黃總裁⋯要我打電話給你,要請你幫⋯幫⋯她一個忙?」

這下子順葵有點不解,這間公司的總裁是吃飽沒事做嘛?

我們已經夠累了憑什麼要我們幫她,我們又不認識她,哪根蔥啊!

好歹我們金氏還是個世界第一企業集團,這人會免太過份了,順葵開始不耐煩回答這突如其來的電話

「喂!跟你們那個⋯叫黃總裁,少自以為是使喚我們,把我們金氏當成什麼啊!最近已經很忙很累了

,她還打來亂,小心我們讓你們沒生意,請一個月前打電話預約,謝謝」順葵不爽的對電話筒大罵

但在順葵一連串的怒吼之後,對方卻沒有任何回應,只聽到另一頭有細細碎碎的聲音,這下子李順葵真的怒了!

「喂!喂!不要太超過⋯!」正當順葵準備破口大罵時,電話一邊傳來了熟悉再不過的聲音!這聲音聽起來⋯?

「喂?請問是sunny嗎?」

「嗯?!!!」等一下,這不是⋯美英?這不是黃美英的聲音嗎?怎麼會!我沒有聽錯吧?

正當順葵還沈浸在自己思考中...

「那個不好意思,我是美英的姊姊黃美妍。」美妍在電話另一方回應順葵

這下子知道詳情後李順葵臉紅了起來尷尬死了~急忙道歉~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是美英的姊姊,因為最近真的很忙,真的不好意思...」

講到最後聲音慢慢變小⋯因爲自己無禮肯定留下不好得印象了..啊~~順葵內心吶喊著

沒關係的,是我沒有向秘書交代清楚,就讓他打電話給你,不好意思~~

但是我今天又另外的事情想要跟你討論,是關於美英的,所以才打電話來找你」

美英的姐姐訴說著自己為什麼要找順葵的理由,並且接下繼續說

「其實美英沒有走~只是當年美英不幸地跟我們的媽媽一樣得到遺傳癌症疾病,

因為手術成功率不到百分之十,所以她才決定離開太妍,只怕萬一她真的回不來⋯」

順葵好像懂了什麼一樣回應著姊姊,但美英不是已經離開了嗎⋯姐姐這番話又是什麼意思,順葵納悶的問姐姐

「恩?!那你的意思是說⋯其實美英還活著?」

美妍聽到了順葵的疑問,接著回答⋯

「是的,其實當初手術非常成功,但美英卻一直昏迷不行,直到最近才醒來,但是⋯」

美英的姊姊說到這裡開始哽咽了⋯

「那美英到底怎麼了?」因為聽到自己原本已經去世的姐妹還活著的消息,

讓順葵不自覺的開始激動,美妍繼續說著,

「美英失憶了!不記得任何人!遇到人還會有攻擊性,醫生說可能是手術過程有抽到神經,

導致她會這樣,但經過醫生詳細檢查,醫生卻說她可能手術前有受到某些事刺激⋯

手術當下求生意志非常薄弱,可能會成為植物人⋯請我們要考慮清楚是否繼續診療下去。

但美英手術後恢復的很好⋯只是變得不講話⋯常常坐在窗邊發呆,嘴裡唸唸有詞⋯每天都daedae的叫,

讓我想說你們可能會知道她為什麼這樣的原因,她口中的daedae又是誰?。

姐姐這麼一說順葵才忽然想起什麼一樣,對著電話中的姊姊說

「對了!!美英跟太妍在一起的時後,美英每天嘴裡都唸著daedae!daedae!」

這下兩人恍然大悟了!!

「呵呵!果然沒錯是金太妍」美英的姊姊像是找到解決事情的方法

兩個人各自鬆了一口氣~

「對了!請問姊姊找我幫忙,是什麼事情?」順葵回到了主題,美妍將來龍去脈說一次給順葵聽

「姊姊我知道了,好我會得...摁...謝謝你」講完之後順葵掛了電話,鬆了一口氣坐在椅子上~

這麼幾年來,她們因為太妍每天都吃不飽睡不飽,只因怕他們一鬆懈,就會出了人命~~總算要準被結束了

但還是有不安的心情,聽姊姊說美英的病情真的很嚴重的樣子,太妍她行嗎??他能接受嗎

畢竟美英已經忘了我們是誰了....

 

 

 

2018.08.16 第一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或許只是換個方式!!
    全站熱搜

    snsdtaeny3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